水晶(开学断更)

置顶 2.2版

*企鹅:837539622

欢迎来找我玩!和我一起交流文章也可以哒!


*本命林俊杰,王铮亮

墙头:再就业男团,rapper圣代,伯远,少爷和我,十个勤天


*目前还喜欢的圈子有很多!特摄啦,后室啦,镇魂啦,漫威啦,小马宝莉啦,刹车片(首字母)啦,还有各种各样怪奇类的圈子也喜欢!


*我是拉文克劳!守护神是凤凰!魔杖是花楸木,凤凰尾羽杖芯

  

*但凡还有人没看过蘑菇屋,快乐再出发和快乐老友记我都会伤心的好嘛👌


*游戏玩的很多,很杂,你玩过的我大多应该都玩过,在玩《原神》,想玩《黑神话·悟空》,预约了《绝区零》


*磕的CP很多,其他圈子巍澜,锤基,凯伽什么的,嘘虎就是真正的爱情!


*(这条比较重要所以单独拿出来说)醒远,明栎十五年热恋请继续好嘛😭父母爱情生亮氛围感超强!正主追着喂糖我真的会磕生磕死,本来再也不相信rps了呜呜呜,都给我嗑!!!(其他的CP也好嗑)再就业男团真的每人都是一根筷子,单拎出来就是直的,两支就凑一对😭


*喜欢看科幻小说,最喜欢《三体》,最喜欢的作者是鲁迅先生和刘慈欣


*我发现我就是个绝佳的乙女写手QwQ


*国漫除了童年的各种番还喜欢罗小黑,万圣街,非人哉


*日漫看过喰种,寄生兽,狂*之渊,鬼灭之刃等,火的大多看了个遍,但是柯南海贼火影巨人没看——(喜欢《来自深渊》别问很刀)


*很喜欢宫崎骏的电影!尤其是龙猫!


*喜欢看特摄!假面骑士和奥特曼都看过一些,最喜欢帝骑,欧布,伽古拉和泽塔,真人演员也都挺喜欢的


*脾气一般很好,平时很温柔但是偶尔会神经质一些(?)


*写文很期待评论!我就是社牛!心心和推荐同时也要有QAQ


*还是个高中生,不定时更新,见谅——


雷:何克宇和张毅成(雷真人,嗑CP也不行),任何劣迹艺人,TNT及其粉丝,TF三代及其粉丝,不爱国的gzz,5Q哥(懂得都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文纯纯是爱好和兴趣,不喜勿骂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